close
腦袋還很模糊   睜眼才看清楚  呼吸和飢餓同時來臨  
空氣吸了一口   伸手摘了蘋果  伊甸園裡什麼都甘甜
 
看水裡的倒影   造物者的神情  怎麼洗還是同樣的臉
還在嘴裡咀嚼   天就變成黑夜  神從果樹後突然出現
 
 
吞不下的最後一口   空氣和蘋果都卡在喉頭
成了未來不滅刻痕   這偷竊的印記永遠保留 
 
 
還不懂得擔憂   連衣服都沒有  原來那感覺叫做害羞  
我說是蛇引誘   神說那是軟弱  該離開重新學習生活
 
離開該往哪走   世界何處盡頭  關於這些我都沒想過
妳拉拉我的手   滿臉都是愧疚  我說沒關係妳還有我
 
 
千萬年不過眼一晃  那些好的壞的都被遺忘
現在的我什麼都有  可我卻還想要偷些什麼
 
偷一些同情   偷一些愛情
偷來的嚐起來特別甘甜
偷一些時間  偷一些明天
偷一點新鮮不同於昨天
偷一些也許   換一些可能
偷著偷著都變成自己的
 
偷偷的 我們擁有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室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