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蹦蹦跳跳地從遠處小山坡上向我跑來
留下幫妳撐傘遮陽的男孩
我禮貌地跟他點點頭  他直挺挺的站著 把傘收到身後
也許距離太遠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見
一轉眼妳已經在我眼前
 
我沒起身 妳也隨意的坐
妳開心的跟我說  昨晚睡覺的時候
有個男生跟我告白  可是我心裡喜歡的是另一個男孩
 
我笑著說 這個夢不算精彩 妳現在是要我幫你選擇愛還是被愛
妳揮揮手說不是不是  你別亂猜
你覺得我說的是夢還是現在
 
說完我們都安靜了  然後妳也就不看我了
哼著熟悉的曲調    伸直了腿微微的踢著
小碎花裙隨著春天的風起伏
遮不住腳踝 有時也露出膝蓋
 
風裡夾了幾朵櫻花  就落在妳的肩頭
我順著妳的髮稍回頭  遠處的男孩還在原地等候  
我輕輕的將花撥落  風也順勢帶走沉默
 
時間差不多了 別讓人家等久了
妳說知道了  我不等了 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室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